首页
 
基地概况
 
基地动态
 
学术交流
 
课题管理
 
研究成果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海南省史学会成立-海南师范大学南海区域文化研究中心 | Research Center of South China Sea region culture HaiNan Normal University
 >> 基地动态-海南省史学会成立
 
管理办法
课题立项
中期检查
课题验收
 
著作论文
研究报告
课题项目
获奖成果
社会服务
更多
南洋大学
新马孔教复兴运动
大马华人文化节
林文庆
 
          
2019-11-12 20:17:37 来源: 本站 编辑: 本站

    11月10日上午,海南省史学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和成立大会。中国史学会副会长、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出席会议并代表中国史学会致祝辞,我校校长林强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海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省社科院院长钟业昌当选为省史学会第一届会长,我校文学院教授张兴吉、隋丽娟、张一平当选为副会长,张兴吉兼任学会秘书长。

    据悉,海南省史学会是由海南省从事史学研究、教学和管理等机构人员自愿组成的学术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省社科联,秘书处设在我校。海南省史学会的成立,标志着海南史学研究掀开了新的一页。

海南省史学会成立
                                     成立大会现场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13193
Copyright 2008- 2013 © 海南师范大学南海区域文化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