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概况
 
基地动态
 
学术交流
 
课题管理
 
研究成果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南海区域文化中心2009年度课题中期检查会议在三亚举行-海南师范大学南海区域文化研究中心 | Research Center of South China Sea region culture HaiNan Normal University
 >> 课题管理- 管理办法-南海区域文化中心2009年度课题中期检查会议在三亚举行
 
管理办法
课题立项
中期检查
课题验收
 
著作论文
研究报告
课题项目
获奖成果
社会服务
更多
南洋大学
新马孔教复兴运动
大马华人文化节
林文庆
 
          
2013-10-26 01:50:30 来源: 本站 编辑: 本站

     2009年12月,我中心领导、各课题项目负责人以及有关人员在三亚举行了课题项目的中期检查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我校副校长童光正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立项课题的负责人就有关课题的进展情况、所遇到的困难和完成的时间表作汇报。会上,张兴吉教授、王献军教授、张琦副教授、曹时娟教授、张一平教授、唐若玲副教授、邢寒冬老师等7位专家各自介绍了其课题完成的进度、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对能否按时完成课题进行了论证,并对研究中所遇到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结束时,常务副主任张一平教授宣布:2009年度课题除一项因故撤项之外,其余全部通过中期检查,接着,张一平教授对下一步的课题研究提出了几点建议,特别提出要注意几个重要概念的应用,包括南海区域、文化、国家利益、全球化视野等。
     最后,童光正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本年度的课题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重要指示,要求中心今后的发展,要抓成果、抓特色、抓项目、抓转换,尤其要注意研究成果的社会影响,积极为推动海南省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13193
Copyright 2008- 2013 © 海南师范大学南海区域文化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